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正文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岗位职责

2019年01月09日 08:52  点击量: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岗位职责1

1. 分管学校理论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 分管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草拟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关文件和报告。

3. 分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及时了解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动态信息,形成分析材料,为上级部门和校领导工作提供参考。

4. 分管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规划和学校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5. 分管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会议、报告、讲座、论坛和宣传橱窗、横幅、校内刊物的审批与管理工作。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岗位职责2

1. 分管新闻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2. 分管校内外舆论宣传阵地的建设,抓好学校对外宣传、新闻文化网、官方微博、校广播总台、校报等日常管理。

3. 分管校内外重要事件、活动的摄影摄像及宣传报道。

4. 分管突发事件舆论引导,舆情走势分析及上报。

5. 分管组织开展新闻宣传队伍培训和新闻研讨活动。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