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寻找“洪山好人”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2019年04月29日 15:52  点击量: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发扬好人精神、弘扬中华正能量,做好2019年度“洪山好人”评选工作,近日,洪山区委宣传部等部门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寻找“洪山好人”活动的方案》(洪宣〔2019〕7号)。现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并于5月10日前将推荐人选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2)电子版报送宣传部邮箱,xcb@wtu.edu.cn,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59367490。

2.党委宣传部对推荐人选进行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洪山区文明办。


宣传部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迎新横幅统一审批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单位QQ群、微信群等工作群规范管理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