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正文

“纺大战疫故事”征稿通知

2020年05月11日 19:05  点击量:

各二级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广大纺大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或逆行深入疫区、或履职坚守岗位、或守望相助、或传递爱心……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感人的瞬间,都值得回味,铭记于心。为集中宣传学校战疫过程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和事迹,发挥榜样引领和辐射作用,党委宣传部拟创新思政+校园文化品牌,打造“纺大战疫故事”德育平台,编印《纺大战疫故事》,以此展现学校“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成果。

一、征集主题

纺大战疫 疫路有我

二、征集对象

在校教职工、学生,校友

三、征集时间

5月8日--24日

四、征集要求

1.征集作品应展现疫情防控期间,本人坚守本职岗位(如行管人员加班坚守、教师网上课堂战疫、发挥学科优势专业抗疫等)、党员社区下沉、参与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生的英雄故事、感人故事、奉献故事、励志故事、真情故事、暖心故事。

2.作品以第一人称撰写,秉持真实性原则,不写空话、套话,用平实的语言表现真诚的情感。要有较强的故事性、现场感和感染力(范文见附件1-2)。

3.作品字数控制在1500字内,请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对文稿把关后,5月24日前由办公室主任统一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wt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1日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8年度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