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正文

关于表彰十二五期间“校园文化十大品牌”的决定

2015年06月29日 14:31  点击量:

武纺大党发〔2015〕29号

机关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处级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二级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创新校园文化建设思路,探索新形势下校园文化建设新模式,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一批具有本校特色、学科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和品味高雅的校园文化品牌。

为系统总结我校十二五期间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效和经验,更好地培育和打造我校优秀校园文化品牌,经基层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学校研究决定,授予《蓝灯志愿团—蓝灯行动》等10项校园文化成果为十二五期间“校园文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并予以每个品牌陆仟元的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创建更多更好的校园文化精品;希望各二级单位继续开展符合时代主题、体现学校特色、深受师生喜爱、内容形式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师生文化生活,繁荣学校文化事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武汉纺织大学十二五期间“校园文化十大品牌”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2015年6月10日


附件

武汉纺织大学十二五期间“校园文化十大品牌”

 

 

项目名称

单位名称

蓝灯志愿团-蓝灯行动

艺术学院

融融校间情

党委宣传部

阳光大舞台

学生工作部团委

“绿色之美”系列环保活动

环境学院

汉绣传承

服装学院

读者服务月

图书馆

“金丝线”科技文化节

纺织学院

“企业风”化学文化节

化工学院

成才感恩节

外经贸学院

外国语文化节

外语学院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度优秀校园文化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4年度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立项和特色文化活动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