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正文

【教育教学新作为】武汉纺织大学“五个思政”实施方案(动画解读版)

2019年02月22日 10:36 宣传部 点击量:

编者按: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全校师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学期伊始,学校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迅疾投入教育教学一线,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行动,抓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为此,本网特开辟【教育教学新作为】专栏,持续刊发各单位、特别是基层一线思考和好的做法,以资砥砺借鉴。本期刊发武汉纺织大学“五个思政”实施方案(动画解读版)。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单位QQ群、微信群等工作群规范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2018年十大新闻事件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