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7年05月09日 10:41  点击量:

    4月17日上午,宣传部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中央及湖北省相关文件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刘欣主持。 

94CA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的第五、第六章,观看了央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相关学习视频资料。
    彭阳慈航向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学习手册》两个文件精神。
    刘欣按照省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对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的要求,对宣传部党支部自身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需要进行自查自改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会上,支部向全体党员公布了4月份党费收缴情况。

 


上一条:让世纪工程造福各国人民——一论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演讲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