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7年07月08日 09:18  点击量:

    6月27日下午,宣传部支部在502办公室举行“七一”专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集体过“七一”政治生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戈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的内容。

    大家一起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谈了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党员职责,向先锋模范学习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组织委员刘凯向大家解读了《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相关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刘戈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多走基层,遇事能换位思考,将宣传的导向面向基层,提高理论学习水平,用踏实的作风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

 


上一条:关于召开“坚持从严治党,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暑假校园网主页系列新闻报道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