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关于报送参评2016至2017年度全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评选活动作品的通知

2019年01月07日 08:45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2016至2017年度全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工作将于近期进行。为充分展现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服务“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典型经验,积极选拔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选,经报领导同意,决定向全校征集“2016至2017年度全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作品,相关活动细则和具体要求如下(或参看附件)。

一、作品要求

参评作品发表的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二、报送要求

(一)参评作品类型分为:文字类作品,网络类作品,摄影类作品。

(二)填写《全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附件3),网络类作品须在作品简介中标明网页地址),特别是作品简介等内容要认真填写完整。

(三)文字类作品,须提供作品发表所在版面的电子版(制作成分辨率为72dpi模式的JPEG图片或PDF文档)。

(四)摄影类作品,须提供作品发表所在版面的电子版(要求同文字类作品),网站上的照片只须在《推荐表》的作品简介中标明网页地址。并提供照片说明。

三、报送方式

(一)请各单位将《全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推荐表》,在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某单位新闻作品”,统一发送至xcb@wtu.edu.cn。

(二)请各单位于2019年1月15日前报送推荐作品(至少1项)工作。

联系人:程鹏 027-59367490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月7日



上一条:2019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二级院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