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副校长黄运平指导宣传部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01月16日 15:26  点击量:

1月1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02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黄运平参加并指导此次生活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个人述职,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做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接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黄运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深刻。她强调,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社会主义方向,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明确职责与定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敢闯敢干。做事不要有太多顾虑,大胆往前推进。三是要严谨认真。宣传部是学校形象与窗口单位,发布各类新闻和材料要严谨、有深度,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督。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敏感意识、突出监督重点、强化责任追究。五是要继续在“实”上下功夫。精简形式,加强服务意识,把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五个思政年度回眸”之学生思政:夯实六大工作体系,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下一条:“《纺大育人》专栏”征稿启事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