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关于开展“共庆祖国华诞·同‘创’美丽纺大”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大赛的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08:58  点击量: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强化学生对“崇真尚美”校训的理解,构建“美在纺大”校园文化品牌;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结合,为“美丽纺大”赋能。现面向全校开展武汉纺织大学第一届“共庆祖国华诞·同‘创’美丽纺大”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共庆祖国华诞·同‘创’美丽纺大”为主题,创作文化艺术创意作品,作品内容必须结合大赛主题,积极向上,呈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现我校“崇真尚美”的校训精神。

二、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包括2019级新生)、研究生和留学生

三、活动规则

1.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方式参与比赛,个人或团队送交作品数量不得过5件,凡报名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有自主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不得抄袭他人创意及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及格并通报相关学院,相关法律责任由设计者本人承担。

2.报名参赛学生须在规定交稿日期内(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报名表和作品提交。

3.作品提交后由组委会统一管理、评选,评选结果将会在线上线下进行公示。

4.参赛作品概不退还,所有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进行修改、深化设计,宣传展示和应用的权利)归大赛组委会所有。未经权利人授权,任何其他单位、个人不得将这些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宣传、出版、展览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作品要求

本次文创设计大赛须严格遵照比赛规则,作品类型不限,有关具体要求及范围如下:

1.文创纪念品类:需原创设计并有一定纪念意义,作品形式不限,文化用品、文具、手工作品、模型、雕塑等作品的设计稿、实物均可(实物需提交反映实物全貌及设计特点的图片5张),形式不限;作品设计稿、实物图片要求:JPG格式,分辨率300pi,单张不超过5MB。

2.书法类:软笔书法尺寸不得小于8k(297mm×420mm)宣纸;硬笔书法为A4大小,字数不得少于50字。

3.绘画类:绘画形式不限,内容不限,尺寸不得小于8K(297mm×420mm)。

4.艺术设计类:作品形式不限,服装设计、装饰设计、室内外设计、工艺美术设计、环境环艺设计等(设计稿和成品皆可)。

5.摄影类:作品风格不限,单幅或多幅作品皆可。单幅作品作品尺寸不小于10寸(254mm×203mm);组图作品尺寸不小于5寸(127mm×89mm),不得少于4张/组。同时收取电子版和纸质作品,作品背面填写拍摄时间和地点。

6.原创诗歌:题材不限,A4纸打印(四号宋体),字数不得少于100字。

7.微电影:以“纺大好故事”、“湖北好故事”为题,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视频格式:MP4/FLV,时长:5分钟以内。

8.PPT模板:内容须至少包括首页模板和正文页模板,带有学校校名校徽标识。

9.其他形式可展示的创意作品。

说明:

1.所有作品要求原创。

2.所有作品需附上纸质报名表(附件1)。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组织评选,参考线上投票情况设立以下奖项:

1.最佳工艺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2.文化传承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3.时尚设计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4.最具人气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5.市场潜力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6.校园活力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7.优秀作品奖20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六、活动安排

从即日起开始征集,截稿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发动学生参与,并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提交。

活动联系人:谭老师:027-59363302,学生:袁梦(13886482320 );邮箱:280217850@qq.com。

附件:第一届“共庆祖国华诞·同‘创’美丽纺大”文化艺术创意作品大赛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研工部传媒学院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思想视点】媒介融合召唤高校为自己“代言”    下一条:关于“十三五”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