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宣传部召开专题网络会议研讨部署工作

2020年03月14日 10:55 徐喆 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通过“i纺大”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网络会议,专题研讨开学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戈主持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寒假期间和抗击新冠肺炎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予以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中央、省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会议、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任务,引领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呼应、积极作为;要深入宣传报道学校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挖掘典型模范和感人事迹;要加大疫情防控法规和防护知识的宣传普及,充分运用融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测,聚焦师生关切,做好相关部门沟通协作。

会议上,刘戈带领全体职工对开学前宣传相关筹备工作一一开展讨论。她强调,宣传部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的同时,也要同步部署、推进2020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思政工作创新、做好内外宣传讲好“纺大故事”、打造“美在纺大”校园文化、加强宣传队伍能力等工作上下功夫,为学校“学科实力提升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一条:宣传部4-5月疫情防控期间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寒假校园网主页系列新闻报道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