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大学文化“十三五”建设总结梳理联络函

2020年05月09日 12:05 admin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大学文化是大学的血脉,是师生的精神家园,是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学校成员所共生、共享、传递的价值取向、生活方式和行为方式。我校“十三五”规划坚持“全面规划、分步实施、统筹推进、彰显特色”的工作思路,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从重点建设“四个一批”具体目标入手(重点打造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体现纺大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重点建好一批面向基层、服务师生的优秀校园文化阵地;重点选树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师生(群体)典型;重点建成一批特色鲜明、环境宜人的校园人文景观和文化设施),以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环境文化四大建设工程为支撑,在全校各单位、师生、校友的努力下,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开创了具有纺大特色的文化发展道路。

为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十三五”文化建设收官任务,为“十四五”规划做好铺垫,全面梳理总结学校《大学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宣传部牵头近期将完成文化建设现状分析,拟从“十三五”文化建设主要成就、差距与不足、机遇和挑战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分析。现向贵单位征集关于“十三五”文化建设成果情况及分析,感谢贵单位对学校文化事业的奉献、耕耘与支持。

征集单位:学校办、学工部、团委、发规处、保卫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就处、国际处、资产处、基建处、离退休处、校友办、后勤集团、图书馆、信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纺织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数计学院、材料学院、艺术学院、服装学院、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学院、伯明翰学院、现代纺织学院、国际学院、体育课部、继教学院、外经贸学院。

请各单位于511日前向宣传部报送1名联络人信息;附1请于516日前填写后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wtu.edu.cn

联系人:程鹏 QQ564996179

1:武汉纺织大学“十三五”文化建设总结梳理情况

2:《武汉纺织大学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

宣传部

202058


上一条:“纺大战疫故事”征稿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纺大专属PPT”校园PPT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