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测试的通知

2020年05月19日 16:58 adm 点击量:

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武汉市政府及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校师生防御意识,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测试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中央、湖北省、武汉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指示精神;防控新冠肺炎应知应会知识

二、测试对象

全校教职工、学生

三、测试形式

网络知识测试

四、测试时间

5月19日--5月25日

五、具体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生参与防疫知识测试,确保师生参与率100%。

2.确保测试效果。本次测试本着以测促学、以测促行的目的,帮助师生积累防疫知识,为安全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测试次数上限为3次,获得“合格”即计入成绩。

3.网络测试方法。请按照《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测试操作说明》(见附件),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电脑pc端登录完成新冠肺炎防疫知识测试。

如需咨询,请于工作日9:00-16:00来电,电话如下:

5月20日(星期三)59367494

5月21日(星期四)59367490

5月22日(星期四)59367490

5月25日(星期一)59367494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宣传片《2020,纺大,有我,有你!》 涉及招生宣传专题素材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5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