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新学期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2日 08:54  点击量:

各二级单位:

为顺利迎接新生进校,进一步发挥“环境思政”作用,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展示学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文化阵地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二级单位楼宇文化

请各二级单位做好所属办公教学科研场所、文化墙的更新与维护,充分梳理学院办学历史,挖掘学院办学特色,打造楼宇文化精品工程,将楼宇文化建设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管理全过程,增强文化建设活力。(完成时间:9月14日)

2.网站及新媒体平台

请各二级单位在暑期加强单位网站(新媒体账号)建设的基础上(详见 http://xcb.wtu.edu.cn/info/1022/2191.htm),及时更新内容并进一步规范刊登内容的编、审、发流程。前期尚未完成自查和整改的单位请抓紧落实该项工作。(完成时间:9月14日)

3.宣传橱窗

请各二级单位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宣传橱窗布展工作,展示各二级单位的教学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典型人物和事迹,力求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格调高雅、设计新颖、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反映本单位的特色和亮点,同时加强橱窗维护,做好橱窗清洁卫生,及时清理橱窗上的“小广告”。(完成时间:9月11日)

4.LED屏

请各二级单位及时更新本单位LED屏内容,要求主题围绕新生入学和疫情防控宣传,要求用语规范、文字可读性强。(完成时间:9月14日)

5.迎新横幅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简化迎新横幅审批流程,今年统一审批迎新横幅流程为:申报。9月10日前填写《2020年迎新横幅审批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xcb@wtu.edu.cn。审批。宣传部在9月11日完成申报审批。悬挂。9月14日前各二级单位完成悬挂并负责维护。拆除。各二级单位须于9月21日内完成横幅拆除。(完成时间:9月21日)

学校将在9月15日公布各单位宣传阵地建设更新完成情况。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寻找“洪山好人” 活动的方案    下一条:关于2020年9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