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关于做好毕业生返校复学期间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09:03  点击量:

各二级单位: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返校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返校复学良好氛围,传播科学有效防控知识,为毕业生提供贴心周到服务,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近期氛围营造工作要求如下:

一、主题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要指示精神;

2.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榜样人物优秀事迹;

3.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护知识及复工复产相关要求;

4.爱国主义教育及国家安全法有关知识宣传;

5.欢迎师生返校回家、服务广大师生的温馨提示。

二、具体要求

1.利用学校各部门和二级院部官方网站、官方新媒体平台及宣传橱窗、LED电子屏等载体,将上级和学校返校复学有关通知要求、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师生,确保不落一人。

2.教育引导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与人交流保持1米以上距离,提醒学生一旦出现可疑症状要第一时间联系学校管理教师、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处置。

3.积极教育引导学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禁利用社交媒体传播不实信息制造恐慌情绪。

4.积极做好食堂、图书馆、宿舍、教学楼、实训楼等公共区域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大力营造欢迎师生返校的温馨氛围。

5.请各单位填写附件2中《2020年毕业生返校横幅标语审批表》,6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wtu.edu.cn,为简化流程,审批结果将电话通知到各单位。

宣传部将于6月12日随机走访,督促检查各单位布置工作完成情况。

联系电话:59367490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日

https://www.wtu.edu.cn/info/1019/21251.htm


上一条:关于2020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宣传片《2020,纺大,有我,有你!》 涉及招生宣传专题素材征集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