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正文

关于开展“纺大专属PPT”校园PPT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11:53 admin 点击量:

致全体师生、校友:

为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增进纺大师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深入挖掘纺大特色元素,增强武汉纺织大学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师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由武汉纺织大学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策划举办“纺大专属PPT”设计大赛,以纺大人的视角描绘纺大。通知如下:

【活动名称】

“纺大专属,定制精彩”校园PPT设计制作大赛

【活动时间】

202059——71

【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宣传部 学工部 研工部

【大赛主题】

参赛作品应与纺大相关,主题鲜明,突出艺术性、创意性、实用性,且具备纺大元素(校徽、校训、纺大精神、校歌等素材请登录武汉纺织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自行下载使用https://news.wtu.edu.cn/28/xzzq.html,校园风景照片、建筑照片等其他素材请自行拍摄使用,鼓励依据校园景观、建筑图进行艺术加工),体现校园特色。

【参赛对象】

参赛人员为武汉纺织大学全体师生、校友

【比赛规则】

1.本活动为自愿参加,参赛形式为个人或者组队报名,但参赛队人数不得超过3人。

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套用,一经发现,取消其比赛资格;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法律责任自负。

3.大赛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所有权、使用权和推广权。

4.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大赛评委会拒绝任何可能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学校有关政策相抵触的参赛作品。

【作品要求】

1.作品接收格式为pptpptxpps格式,作品需调试为自动播放形式,作品时长务必控制在3分钟之内,超时扣分。

2.如若作品含有音频、视频链接文件,请参赛者在上交作品前将其连同PPT作品置于一个文件夹中,并调试无误后方可上交,在评审过程中如果出现链接错误的现象由参赛者自行负责,此作品将视为未完成作品,不予给分。

3.作品中若包含其他媒体格式如视频flash等链接文件,其播放时间不得超过总播放时间的30%

4.作品页面不少于5页(含封面、封底),总页面控制在12页以内。

5.作品须尊重版权,所涉及图片、文字等如非原创,需说明出处。

【作品收集】

参赛选手需提交的材料:一份参赛作品成品文件原件、一份作品的每一页面截图文件包、一份作品所使用的全部素材文件包(非原创素材注明出处)及一份报名表。以上材料统一生成以“纺大专属PPT设计大赛+作者姓名”为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xcb@wtu.edu.cn。截止提交时间为2020712400前。

【评选细则】

1.主办方根据参赛作品数量从中甄选出30-40份作品参加复选。

2.主办方邀请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和校园文化专家担任评委对入围复选作品进行评分(评分点:纺大元素使用、结构布局、画面美观、制作创意、动画运用、文字表达和主题表现)。

3.将评委评分排名前20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根据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结果(网络投票占50%,评委评分占50%)评奖。

【奖励设置】

一等奖(2名):总价值15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总价值10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总价值6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总价值300元奖品,荣誉证书。

附件:参赛报名表

宣传部 学工部 研工部

202059


上一条:公益广告——增进人民福祉办实事    下一条:关于2019年迎新横幅统一审批管理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