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党委副书记罗锦银到宣传部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2021年12月02日 20:46 admin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到宣传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调研会。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罗锦银认真听取了宣传部负责人就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情况的汇报,共同研讨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形势、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大家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罗锦银充分肯定了宣传部是一支意识强、执行力强、工作能力突出的队伍,落实巡视问题整改认识到位、措施明确,整改抓得比较实。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思考、完善整改方案;二要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真改实改。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检视工作、改进工作的机遇,把巡视整改进工作、进考核、进制度,提高巡视整改工作的针对性;三要建立意识形态工作多级管理体系,形成有效的管理机制,做到全覆盖。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从指导思想、整改目标和整改内容三个方面作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重点讲述了巡视组反馈的整改内容,分别从党委中心组学习、主体责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思政工作推进、阵地管理、师生思想动态管理等方面分析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的举措。宣传部副部长邹茜、周洋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发言。


上一条:宣传部开展学生记者业务培训    下一条:关于校内出版物、校园宣传品(横幅、橱窗等)及校内报告会(研讨会、论坛)等内容审批备案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