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正文

关于校园网络新闻投稿系统的使用说明

2012年03月01日 13:33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经过近3个月的筹备,全新的武汉科技学院新闻网于近日正式上线。新网上线 后,校园网络新闻将全部改为新闻投稿系统投稿,10月1日起,不再接受信箱 、QQ等方式投稿。全校各单位通讯员请注册通讯员帐号,二级单位负责人注 册二级单位负责人帐号。现对校园网络新闻投稿系统说明如下:
    1、系统采 用投稿(通讯员)、审稿(二级单位负责人)、编稿(网站编辑)、发布(新 闻主管)四个流程。通讯员撰写好稿件后通过投稿系统提交到本单位负责人处 ,单位负责人对稿件的质量、信息进行审核把关后,提交到网站编辑处,二级 单位即完成了新闻投稿。
    2、新闻投 稿系统的注册实行实名制,请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通讯员使用真实姓名注册。
    3、各人使 用独立帐号,本单位有多名通讯员的可注册多个通讯员帐号。系统将默认投稿 帐号为稿件作者。
    4、注册请 进入武汉科技学院新闻网,点击“我要投稿”。
    5、通讯员 、二级单位负责人帐号具体权限及使用方法见附件。
党委宣传部
二○○九年九月三十日

新闻投稿系统 用户指南下载


上一条:关于调整新闻网投稿方式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