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交流

2017年03月15日 15:14  点击量:

  5月4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冉春桃带领理论教育科、校报编辑部、外宣科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交流会,宣传部长高建勋主持会议,副部长刘欣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对中南民族大学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能将学校的特色做法与我校交流,探索和尝试创新宣传手段,加强校际的交流和学习。

   会议中,大家集体观看了《武汉纺织大学宣传思想文化纪实》宣传片,并对我校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六大工程”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抓好二级单位的理论学习,构建大宣传格局,调动对外宣传工作中二级单位积极性,建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用好新媒体,加强宣传工作制度和机制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

   中南民族大学冉春桃常务副部长对我校党委宣传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示赞赏,对宣传部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议后,冉春桃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阳光校区景观和学院主题文化墙。


上一条:湖北电视台纪录片部副主任张荣来校做讲座    下一条:二级院部目标任务党政工作考核小组召开2016年考核指标研讨会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