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二级院部目标任务党政工作考核小组召开2016年考核指标研讨会

2017年03月15日 15:14  点击量:

   3月30日上午,二级院部2016年目标任务党政工作考核指标研讨会在阳光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共商2016年二级院部目标任务党政工作考核指标修改方案,校党委常委张文凯教授出席会议,校办(综治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史办、保卫处、离退休工作部(处)、工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高建勋部长主持。

   张常委首先强调指出,党政考核小组各责任单位要继续重视二级院部的考核工作,考核工作既是“三定”(即定工作职能、定工作任务、定工作职责)的一部分,又是做好“三个导向”(即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的具体体现。各部门要尽快明确2016年考核内容,与二级院部形成共识。

   随后,二级院部目标任务党政工作考核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2016年指标修订基本情况、与二级院部沟通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开展讨论,形成共识。

   最后,张常委对党政考核体系修改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与校党委班子2016年履职尽责目标相匹配,二是要积极与发规处沟通,三是进一步理清基础性目标与攀登性目标的关系,四是进一步讨论“一票否决”具体事项,五是2016年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要点在体系中得到体现,六是加强对过程的管理,创新2016年党政工作考核督导工作方法。


上一条: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交流    下一条: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讨会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