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讨会

2017年03月15日 15:14  点击量:

  3月2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参加会议并作重要发言,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宣传部部长高建勋主持会议。

 

高建勋简要汇报了2016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宣传思想工作“铸魂工程”、“立德树人工程”、“珍珠工程”、“阵地工程”、“品牌工程”和“能力工程”六大工程十八个方面的具体任务,并梳理了2016年宣传工作主要事项。

宣传部全体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和2016年具体工作内容。

 

刘在洲认真听取了发言,高度评价宣传部守好了高校意识形态的阵地,完成了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思路清晰、业务精湛,工作人员勤于奉献、奋发有为,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刘在洲对宣传部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遵循既往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针,二是坚持落实制定的各项计划和任务,三是发扬团结、担当、奉献的良好传统,在传送党的声音、引导师生舆论、弘扬校园文化、彰显学校形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二级院部目标任务党政工作考核小组召开2016年考核指标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