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3年09月14日 10:04  点击量:

武纺大宣〔2023〕2号

2022年,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战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瞄准开放办学、一流学科建设、学术生态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重大专题,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全面彰显“美在纺大”形象,为推进美好纺大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一年来,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战线上,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创新、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授予化学与化工学院等7个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雍诚等10名同志“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报送的10篇新闻为2022年度“纺大好新闻奖”。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为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战线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纺大故事,奋力谱写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附件: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2023年9月6日

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7个)

化学与化工学院   环境工程学院 数理科学学院

服装学院 外国语学院     学校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院

二、先进个人(10人)

雍  诚  谢瑞清  韩泽光  游坜民  陈宇凡

凌  杰  尹俊华  王  勇  赵  亮  周  晶

三、2022年度“纺大好新闻奖”

行走“江湖”的绿色精灵——武汉纺织大学绿色环保协会围绕水做“大文章”(通讯员 刘园美 姚瑶 尚紫荆)

讲演结合,思政嵌入——服装学院院长陶辉讲授思政公选课《尚美中国》(通讯员:郭泰辰)

纺•谈丨梅顺齐:技术攻坚,守得云开见月明(通讯员:刘倚南)

武汉纺织大学: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通讯员:郑婷)

武汉纺织大学“校长答疑课”走上毕业典礼(通讯员:郑婷 程鹏)

视频:第3集 | 新生指南-云游纺大,大家快来认领吧!(通讯员:机械剪影团队)

武汉纺织大学:建强教师队伍 打造事业发展新“引擎”(通讯员:刘戈 郑婷)

重磅!校友李建全向学校捐赠1000万美元(通讯员:程鹏)

武汉纺织大学:大力培植“三种精神”,书写劳动教育的“纺大答卷”(通讯员:刘园美)

今天,我们向您深情告白!(通讯员:千梓晨、沈怡宁、刘瑞、李琦璇等)


上一条:2023年秋季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开学相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