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2023年秋季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2023年09月18日 10:00 宣传部 点击量: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承担学校内外宣传、摄影摄像、思想理论研究等多项工作任务。根据工作需要,现招募研究生助管3-4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具体要求

1.思想过硬,具备奉献精神。

2.关心热点时事,阅读广泛,乐于思考,对新鲜事物有较高的敏感性。

3.关注校园,乐观积极,乐于挖掘新热内容。

4.具备一定文字处理以及信息分析能力,或爱好摄影摄像,或擅长平面设计。

5.须在岗工作一年以上时间,每周在岗时间不少于4个半天。在岗时间可根据申请者上课时间进行调整。

二、招聘对象

全校2023级及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8日——9月21日

2.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hfdzg@wt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研究生助管应聘”)。

四、相关说明

1.录用考核。采取面试和实践考核等方式,考核地点及时间以电话形式告知,考核时可带个人代表性作品。

2.上岗后,按照学校研究生助管相关岗位标准核发薪酬。表现突出者,可额外发放奖励。

3.工作期间,可参加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内部各类评优评奖,可开具实习经历证明。

 

党委宣传部

2023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3荆楚星主播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