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宣传动态> 正文

关于转发《“知音湖北,遇见无处不在” 湖北文旅宣传语主题创作和LOGO全球征集活动方案》的通知

2024年03月13日 11:02 宣传部 点击量:

为配合“知音湖北,遇见无处不在”湖北文旅形象的全方位对外宣传推广,面向全球开展主题创作和LOGO征集活动,开展话题营销,持续营造网络热度,特将《“知音湖北,遇见无处不在” 湖北文旅宣传语主题创作和LOGO全球征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欢迎师生广泛传播,积极参与,彰显纺大特色,贡献纺大智慧。

一、活动时间

主题创作征集时间:2024年1月1日-6月30日

LOGO征集时间:2024年1月1日-3月30日

二、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湖北省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支持单位:湖北省文联、湖北省作协、湖北省演艺集团

三、征集类型

(一)主题创作

共分诗歌、散文、歌曲、纯音乐、环境舞蹈、绘画、微电影、小戏小品8个门类。作品紧扣“知音湖北,遇见无处不在”这一主题,反映所遇见的与湖北有关的人、事、物,做到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创意新颖,并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1.诗歌类。单首限40行以内,组诗限150行以内。

2.散文类。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3.歌曲类。须同时包括歌词和曲谱,并录制成演唱视频。

4.纯音乐类。报送曲谱,并录制为音频。

5.环境舞蹈类。注意舞蹈与主题、与环境的艺术融合,时长不超过 10分钟。

6.绘画动画类。画种不限,以单幅为宜,组合性作品须有主题和内容的关联性。

7.微电影类。须进行完整的叙事,或表达完整的情感,组合性作品须围绕同一主题,在内容上具有连续性。

8.小戏小品类。需提供完整的视频和剧本,视听时长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

(二)LOGO

与“知音湖北,遇见无处不在”文字宣传语相配套,创作设计湖北文旅形象标识(LOGO)。LOGO须为适用不同宣传推广场景的“1+N”一整套形象标识体系。

四、奖项设置

(一)主题创作。每类评出10个获奖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10万元人民币;二等奖3名,各奖励5万元人民币;三等奖6名,各奖励2万元人民币。

(二)形象标识。设置入围奖10名,奖励2万元人民币;对最终选用的作品,奖励30万元人民币。

五、投稿方式

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

可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湖北文旅”微信公众号投稿入口参与投稿。

所有应征原始稿件均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并提交作品5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投稿网址:https://wlt.hubei.gov.cn/fzlm/zyhb/index.shtml

投稿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4年度新闻宣传重点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