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特色文化活动、特色社团评选办法

2017年03月15日 14:19  点击量:

一、评选范围
   1.武汉纺织大学特色文化活动的评选范围包括:学校以及各二级单位开展的论坛、讲坛;师生参与面广的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弘扬纺大精神的、影响面大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时间长、影响大的各类专业文化节和社团活动;时间长、影响大的各类教学、科技、管理创新等文化活动,均可申报武汉纺织大学特色文化活动。
   2.武汉纺织大学特色社团的评选范围包括:在校团委登记注册的学生社团组织及在校工会登记注册的教职工社团组织。
   3.已列入武汉纺织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立项建设的项目不得申报武汉纺织大学特色文化活动、特色社团。
   二、评选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基本信息

活动开展(社团成立)时间

活动(社团)规模

项目负责人、策划人、指导教师

机制建设

建设思路及规划

目标定位

制度建设

人员配套

工作条件

经费投入

外围拓展

标志性成果

奖项荣誉

总结凝练

识别标识

视音资料

综合影响力

参与面

受众面

社会影响力

服务社会力

持续发展力

基本载体

传承有序

开拓交流

附加因素

国家级荣誉、报道、推广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组织申报。各申报单位填写《武汉纺织大学特色文化活动申报表》、《武汉纺织大学特色社团申报表》,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2.现场答辩。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各申报单位以PPT(或其它多媒体)形式向评审委员会汇报申报项目的建设思路、目标及实施方案,差额产生初评结果。
   3.网上公示。初评结果在校园网公示,广泛听取师生评议意见。
   4.校党委审核。公示期满后,评选结果由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报校党委审核通过。
   5.表彰奖励。学校对获评“武汉纺织大学特色文化活动、特色社团”的文化活动和社团发文表彰、予以奖励,并给予重点扶植和推介。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1.以处级单位提出申请,每单位限报2项特色文化活动、1个特色社团。其中,各二级学院至少申报1项教师文化活动或特色社团。
2.严格参照评选一级、二级指标填报申报表、准备申报材料。
3.现场答辩时长不超过5分钟,鼓励采取多媒体形式进行答辩。


上一条:关于开展“十三五”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立项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培育建设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的通知

关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人民网 | 光明网 | 理论网

Copyright @ 2011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邮箱:xcb@wtu.edu.cn